Monday, March 5, 2007

搬到新家了

上星期跟老公到Augsburg出差四天,一回來正好是三月一號,可以搬到新家了!


當天晚上火車七點多到Tübingen,我們拖著一小 箱行李搭公車到房東家敲門準備拿新家的鑰匙,順便領取去Augsburg前寄放在房東家的三大箱超重 行李,一個睡袋,和三個塑膠袋的東西(房東開車到原來暫住的guest house幫我們載了兩趟才載完). 沒想到房東太太LS跟我們說,房東H已經在我們的新家等我們了,而且已經幫我們把所有寄放的東西都運到新家去了呢! 真是感恩啊~ 於是房東太太就開車載我們到新家去,他們還借我們兩盞燈,讓我們在買好傢俱前可以不用摸黑過活. 除此之外,他們還送我們一組茶具,是他們不要的了(因為有些杯子盤子破了,湊不全一整組),讓我們至少有杯子和盤子可以用,還是感恩啊~


房東先生本來就跟我們提過他們家有兩張多的單人床可以借我們用,不過我們覺得要搬床架可能太麻煩,所以就跟他們說我們打地舖就好了,沒想到房 東太太超級熱心,一直說她的車(是一台很就的VW Passat Wagen)可以裝得下,所以我們最後還是接受了他們熱心幫助,一起把兩張床架和兩個床墊搬過來(竟然一次就全部塞進去了)!

就這樣,我 們搬到新家了,雖然還是一間空屋,目前都還得站著吃飯,不過有自己的家總是比較安心:) 眼前最大的問題就是家裡沒有網路,很多事情變得不方便. 週末我們已經到老公辦公室在網路上跟網路公司Alice下了訂單(不知道沒有網路的人要怎麼在網路上訂網路),可能要兩個禮拜到一個月才會裝好,

聽說還有人等更久, 所以我們也只能耐著性子慢慢等囉! 除此之外,我們也已經在網路上跟IKEA訂購了一些必要的傢俱,兩個禮拜內會送來,希望早點讓新家有個家的樣子!!

附註: 老公學校電腦不能打中文,所以沒辦法上來po中文的文章. 不過我剛剛帶著自己的notebook跑到本來暫住的guest house偷用網路,所以才能夠寫這篇文章的:P 不要跟別人講喔... Augsburg的遊記和照片要等一陣子才有辦法po了!

8 comments:

依萊莎 said...

恭喜恭喜終於住進新家
有了自己的空間就可以慢慢佈置啦
改天放照片上來看看啊
可以要老羅先去上傳
你再補文章嘛
不然我擔心你偷用網路太久
會不會被發現啊
嘻嘻

LuKerr said...

好啦好啦,希望明天網路安裝順利囉:)

依萊莎 said...

哇~新加了照片嗎
你家真的挺寬敞的
難怪會被人家當作東尼傑瑞之流
光線從窗外灑進來
感覺很不錯呢
等有了家具再放照片喔

LuKerr said...

老宋真厲害,我還以為沒有人會發現已經補上照片了:P 千萬不要把我跟桶逆傑瑞說成同樣等級啊,差太多太多了... 傢俱也頗陽春,還是不要放上來好了... 星期四就要送來了耶,開心~

Anonymous said...

這是T城帝寶的內裝照嗎?

LuKerr said...

ㄟ...恕小妹才粗學淺,不知道什麼是T城帝寶... 不過我們這個只是個家徒四壁的陋室而已啦,沒什麼特別的:P 要不,您就到現場參觀參觀不是更清楚呢? 隨時歡迎啊!

Anonymous said...

這是台北帝寶的虛擬實境http://life.vrhouse.com.tw/activity/20060322/designvr21.htm

你們在T城的連絡方式可否寄到我ITD或Gmail帳號?

LuKerr said...

天哪~~ 那也太豪華了吧! 我們我們...我們...怎麼能跟那樣的豪宅相提並論啊!! 差太遠了啦~~

不過看了台北帝寶的影片後第一個感想是: 誰會知道有這種東西啊~~ 看來學長物色的房子跟我們看的是完全不同level啊~~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