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07

免費的Flickr帳號原來這麼limited

今天終於把跟老公去Augsburg出差的遊記和照片都上傳了(遊記從2/25開始),沒想到Flickr跟我說我的照片數目已經超過可以顯示的最多張數了,雖然有連到blog上的舊照片不會因為不顯示在photo stream裡而不見(也就是並不會影響到blog裡的照片),但是如果到我的Flickr去看,就沒有辦法看到舊的照片了. 而且原來一般免費會員只能更有三個sets,要升級到pro account才能create更多sets. 真是太不夠意思了,我也不想付錢,所以本來想用不同的sets來分類的計畫也報銷了. 可能要把照片應分成三類來整理吧,真麻煩~

總而言之,新照片趕快去看吧,久了就看不到了:P

6 comments:

依萊莎 said...

升級要收多少錢啊
我之前也都荒廢我的Flickr
不然你到我以前那個http://www.dotphoto.com/
似乎沒有上限
不過能不能用中文就不知道了

依萊莎 said...

剛剛去實驗過
原本Dotphoto不支援
現在似乎可以打中文囉
這樣方便多了
他的Album也比較漂亮

fen said...

flickr一年大約廿美金出頭吧,已經用了兩年的pro account,感覺是蠻物超所值的啦。

要免費空間大、又穩定的話,可以試試看google牌的picasa (1GB)。搭配免費的picasa影像管理軟體算是還不錯用的啦。

LuKerr said...

我也是剛剛才在另一個朋友的網站看到Picasa. 好像網站是base在英國啊? 我看網址是.uk結尾的說... 那也跟Flickr一樣可以讓Blog文圖結合囉? 改天試試...

fen said...

如果你是用新版blogger的話,其實你直接upload的圖現在就會存在picasa的相簿中了。你可以用他的編輯視窗上傳圖片試試看。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在用Picasa
真的有ㄅ錯用喔

再ㄅ然既然你有yahoo帳號
也可以試試yahoo相簿
它有unlimited space
同樣也有相簿和照片敘述以及訪客留言的功能
而且是免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