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07

肚皮超緊和更多胎動

今天晚上覺得肚皮超級緊,是前所未有的緊,可是今天也沒有吃很多啊? 一定是小小羅又長大了!

前幾個禮拜肚子緊的時候就身體往前彎一點點,肚皮會鬆一點,今天是前後左右怎麼彎都覺得好緊. 趕快拿肚皮霜來抹一抹,希望不要有妊娠紋啊~

還有,大會報告,肚臍已經突出來了!

還有還有,最近小小羅在肚子裡動得可厲害的,有時候會像打鼓那樣用力踢我的肚皮,有的時候則是用滑翔的方式嚕過我的肚子,有時候會在裡面翻滾,有時候會擠到一邊,用手去摸會感覺到硬硬的. 有一次小小羅擠到肚子中間,所以我的肚子中間就突出來,硬硬的. 我要老公趕快來摸,老公摸到後就就用手輕輕拍我肚子要小小羅移動一下,結果小小羅真的很聽話,換了個姿勢,剛剛肚子硬硬的地方就變軟了哩!

前幾天睡覺前小小羅又在我肚子裡練拳,我就趕緊跟老公報告. 老公把手伸過來摸的時候,小小羅卻改練內功,都不肯動. 所以我就說啦:"小小羅,把拔要摸你啊,你踢一下吧!" 結果他還真聽話,竟然狠狠地踢了一腳咧! 呵呵,真好玩~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好好玩阿!要盡情的享受這種感覺喔!真的很幸福呢!我懷孕的時候把Friends全套一百多集都看完了,每天都笑到肚子痛,寶寶也會有反應喔!加油加油!

要跟妳請教肉鬆麵包的作法,謝謝!

依萊莎 said...

聽說吃完飯血糖升高
是通常胎動最活躍的時候
不知道對你來說適不適用

雖然胎動很溫馨有趣
不過知道裡面有一個活生生的小人兒
還是一整個不習慣啊

Anonymous said...

嘩......
被"狠狠地踢了一腳"喔
降應該粉痛吧?!
看來小小羅也遺傳到爸媽
運動神經很好喲 :D

Anonymous said...

...咦... 懷孕時, 我的肚臍好像都沒有凸出來耶~~

Anonymous said...

對呀 呂可你的肚臍很特別耶
之前先是變平找嘸 現在又變凸?!
下次見面時我可要記得好好研究一下...

還有
你們真的都叫他"小小羅"嗎?

LuKerr said...

To yuehmay: 上次那個肉鬆麵包實在不算成功,所以還沒辦法分享食譜啊:P

To 依萊莎: 有啊有啊,吃完飯的確會動一動,其他像是睡覺前,半夜去上廁所回來,睡覺換姿勢後,他也會動一動,不知道是不是他感覺到地心引力換方向了...

To orange: 他現在力氣還算小,踢起來還不會痛,就是會有一點'驚奇'感覺. 不知道後來寶寶更有力踢了會不會痛呢? 我也希望小小羅運動神經很好囉:)

To kiki: 咦? 我怎麼以為大家的肚臍都有凸出來? 我看書上有的圖也是這樣畫的哩:P

To bag: 難道是我的肚臍原本很淺嗎? 真怪... 不過現在只有凸一點點出來啦,沒有很誇張. 很誇張的話我大概會照相存證了! 我們其實還不知道該叫他什麼,正在傷腦筋,想說下禮拜如果知道性別了一定要好好取名字. 現在就亂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