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變成一單一雙? (01/15/2009補記)

01/06/2009

羅蜜蜜打從出生以來一直都是單眼皮. 去年聖誕節到奧蘭多玩的時候因為第一天晚上睡眠不足,第二天羅蜜蜜左眼竟然變成雙眼皮. 我們把這個現象歸因於遺傳,因為老羅沒睡飽就會變成雙眼皮. 從奧蘭多回來以後羅蜜蜜又恢復原來的單眼皮.

可是進入2009年以後沒幾天,羅蜜蜜的左眼又變成雙眼皮了. 原本我們猜想她大概又沒睡飽,可是竟然連續幾天都保持左眼雙眼皮,而且她都睡得很飽啊! 難道... 難道遺傳到我的一單一雙大小眼了嗎?? 天啊~ (欲知詳情,請連到我的picasa相本.)



繼續觀察中...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一系列雙眼皮大頭貼照片實在太可愛啦!配上你的旁白非常有趣呢!

蜜蜜真的長大了,舉手投足都像個小女孩,好可愛喔,不知何時能再見面呢?

Anonymous said...

我聽說多數的小朋友出生時都是單眼皮,雙眼皮是後來才長出來的.不得不說雙眼皮真的讓眼睛變很大.羅蜜蜜又更可愛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