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聽說喜歡盪鞦韆 + 用搖頭來抗議

這是聽阿公阿媽說的,因為我沒有去...

每天下午,阿公阿媽都會帶幸福的羅蜜蜜去附近的Central Park散步. 那裡有湖,有步道,有遊樂場,也有很多運動場地. 這陣子阿公阿媽每次去都會帶羅蜜蜜到遊樂場上盪鞦韆,一開始的時候羅蜜蜜沒有特別的反應,後來則有時候她會蠻開心的. 不過今天盪完鞦韆阿公阿媽本來要把她抱下來的,結果羅蜜蜜竟然雙手緊緊抓著秋千,然後猛搖頭... 看來她真的蠻喜歡盪鞦韆的咧~ 尤其今天遊樂場前面的跑道正好有好多小朋友在測跑,所以羅蜜蜜一邊盪一邊看,樂得很!

說到猛搖頭,這也是羅蜜蜜這個月的新招,不太順她意思的時候她就猛搖頭,像是不給她什麼她想要的東西,或是要把她手裡的東西拿走,或是告訴她這個不可以... 前陣子拍到兩段這種猛搖頭的情況,正好都有配上哭聲,可是她有時候搖頭不一定會哭.

(影片拍攝於 01/06/2009,羅蜜蜜十個月又三個禮拜多)


(影片拍攝於 01/14/2009,羅蜜蜜差三天十一個月)


我想到她今天坐在鞦韆上不肯下來猛搖頭的畫面就覺得一定很可愛,週末跟老公一起帶她去盪鞦韆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蜜蜜搖頭真的是搖的很認真啊!看來她是真的不要喔。

還有,你家的蜜蜜遊戲區真是固若金湯啊!應該很難突破重圍離開這個安全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