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跟垃圾絞碎機(或果汁機)嗆聲

回美國以後就發現家裡多了很多噪音,主要是因為廚房多了個garbage disposal(裝在水槽排水口下方負責把廚餘絞碎的機器,幾乎所有美國的家庭都有),所以一天內有多次轟隆隆的震動聲. 早上阿公用果汁機弄早餐,也會發出類似的聲音. 剛回到美國的時候羅蜜蜜對美國的所有聲音都不熟悉,常常嚇到,像是旅館電梯經過每層樓的叮叮聲,或是超市推車的聲音,回來後的頭幾天羅蜜蜜每次聽到都有點驚嚇的樣子,雖然沒被嚇哭,但是就是很惶恐不安的樣子. 搬到租的住處後,天天都有果汁機,垃圾絞碎機,有時還有洗衣機等等的噪音. 一開始怕羅蜜蜜嚇到,每次要啟動garbage disposal或果汁機的時候都要跟羅蜜蜜先說一聲,漸漸地她也不怕了. 不過到後來,羅蜜蜜聽到這兩種聲音的時候,竟然會跟著大叫,剛他們抗衡,真不知是怎麼一回事啊?!

(影片拍攝時間 12/21/2008,羅蜜蜜十個月又四天大)


羅蜜蜜是個很大聲的小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