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又是關於記憶力

今天早上準備幫羅蜜蜜穿上老公在德國的同事M送給羅蜜蜜的上衣,前幾次穿就有跟她說這是"Herr M叔叔"送的. 今天早上我拿出那件衣服說:"今天穿這件上面有花的好不好啊?" 羅蜜蜜馬上接著說:"叔~ 叔~" 我才發現原來她記得. 到公司後跟老公說這件事,老公說難怪前幾天他給羅蜜蜜穿另一件Herr M送的外套的時候她會說"叔~ 叔~"(老公那時候還不明白意思).

羅蜜蜜現在所有的襪子都是Michael表哥給的,所以現在只要問她襪子是誰送她的,她就會說"葛哥!" 其實外套也是,玩具也是,褲子也是... 呵呵,謝謝Michael表哥啊~

順便po一下幾個禮拜前學校請外面攝影公司來拍的照片. 好呆好口愛啊~

5 comments:

Wini said...

這張照片真可愛
想不到幼稚園還兼拍沙龍照
真是不錯啊

那隻熊熊是羅蜜蜜的新寵嗎?

LuKerr said...

羅蜜蜜很喜歡小熊,可是那隻不是她的,應該是攝影公司帶來的道具吧?

依萊莎 said...

真的粉可愛,很有美國風
我在想如果是台灣的
應該會有很成熟的動作
不會允許小朋友不看鏡頭
而且還會有一些美編後製吧
真是國情差很多啊

螞 said...

每次看到這種沙龍照我就很想把祐祐送到外面去上課!羅蜜蜜超可愛的。

LuKerr said...

To 依萊莎: 我怎麼以為台灣也有很多這種花招啊? 還是"南部"沒有呢? 呵呵~

To 螞: 千萬不要衝動啊!! 這種照片應該到處都可以拍啦,像是JCPenny的studio,或是BuyBuyBaby(嬰兒用品連鎖店)裡也有這種studio,以前我有拿到過幾次免費試拍的coupon,只是從沒有真的去過. 你也許可以留意看看,要不然就找天把祐和容抓去拍,拍個照應該是比送去day care便宜很多啊~~~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