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趁現在趕快睡

昨天晚上睡覺前,我在看德文生字書,可是老公在一旁就快要睡著了,於是我也準備關燈睡覺. 關好燈,老公已經半夢半醒,我躺下來後就問他,你是不是很累已經要睡著了? 老公半夢半醒地說是. 接著我又說,那如果小小羅現在在哭要你起來哄怎麼辦? 老公毫不思索地回答:"那要趁現在趕快睡!"

哈哈,真是一點也沒錯:) 可憐的老公,星期五工作一整天回家還被我問這種無聊的未來式假設性問題:P

3 comments:

Old-Mai said...

沒那麼可怕,人的潛力是無窮的,等到小小羅出生,你就知道睡覺是相對不重要的事情了,睡在怎麼沉,只要有一丁點聲音,還是可以躍馬下床....我是說老宋啦,我可是不動如山

Anonymous said...

我老公看完你這一篇的評語是:原來女人想的都是一樣的。

Anonymous said...

這不是無聊的未來假設性問題,是無奈的未來實際性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