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記得要以身作則

雖然老公已經回來了,可是今天晚上我們又吃了我已經吃了三天的義大利麵當晚餐(中午有吃外面). 醬是預先做好的,所以傍晚就派老公去煮麵,拌一拌就可吃. 偏偏老公麵煮太多,把所有的醬拌進去還是沒什麼味道,我一邊吃一邊抱怨"好難吃!" 羅蜜蜜晚餐時間我吃了一小碗就不太想吃了,不過羅蜜蜜睡了以後又過了一個小時,我肚子又餓了,就只好再去吃剩下的那一大鍋麵. 我一邊挖一邊暗唸:"真是有夠難吃..." 然後忽然瞥見羅蜜蜜用餐時的car seat放在旁邊桌上,就想起我常常邊餵邊(效法鐵壁夫婦精神)告訴她:"要好好珍惜食物唷,這世界上有很多小朋友沒東西吃的呢!" 然後我就覺得我不可以再抱怨食物難吃了... 這樣才是以身作則吧! (嗚嗚~~~ 還是不喜歡吃難吃的東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