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奇怪的醫療器材公司

前幾天收到一張帳單,是提供我柺杖的公司寄來的,事實上我離開手術中心的時候他們並沒跟我說我需要付柺杖錢,所以我今天就想打電話去問問這家公司. 柺杖一副要價$65,實在很貴,打去跟該公司說我並不知道這個要我自己付,他們說我開刀前簽的一些文件裡就有一份說如果手術後需要這種DME(direct medical equipment),我可能要自己負擔. 然後那小姐竟然跟我說,如果我馬上用信用卡付賬,她可以幫我把價格調整到$35. 怎麼會有這種事? 那如果我沒打電話去不就要多付$30? 太怪了...

後來我當然是付了,可是又覺得不甘心,打電話去保險公司問可不可以reimbursement,現在還在討論中. 希望連$35都可以拿回來啊~

3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在美國就是這樣, speak out! 我也一直在學習中...不然總是自己吃虧生悶氣! 我相信妳堅持跟保險公司要退費, 他們最後應該是會幫妳付. 這錢不大...但妳要"堅持"...(就是一直打電話...一直講...) 這種事很煩啦!

對了! 妳的膝蓋有沒有好多些啊?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啊~ 應該是 speak up!

Anonymous said...

我看了一些報導和跟一些朋友談過之後也發現在美國的醫療費用都是可以談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很多人乾脆就不付錢,所以只要妳願意付一點,她們也願意給妳打折.像我朋友還跟醫生說好,她們最多一個月只能付三百塊的費用,如果這個月超出三百塊就累積到下個月再付,醫生也說okay.大概因為積欠醫療費用沒有利息問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