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不愛刷牙

自從羅蜜蜜長牙以來我們就在她每餐飯後都幫她刷牙,不過隨著牙齒數目增加(目前還是七大顆),她卻越來越不愛刷. 跟她說要刷牙她會張開嘴巴把食指身出來放到嘴巴附近,一副很開心的樣子,可是真的拿牙刷去刷的時候,她只願意給我們刷下排牙齒,要刷上排的時候她就緊閉嘴巴,幾乎總是要弄到大哭收場才能勉強刷到幾下. 唉,我看以後羅蜜蜜大概會下排牙齒白,上排牙齒黑吧!

3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我家小盧子從愛吃牙膏到現在也不太愛了! 晚上如果他又很睏, 也會不爽刷牙耶! 但我都很迅速地又牙刷套刷他上面下面! 還有牙床呢! 我很兇吧! 他也沒輒...嘿嘿嘿~

依萊莎 said...

小花也是,小時候呆呆的給刷
後來完全是大抗拒
最後只有一招:看電視
現在他整天可以看電視的時間
就是刷牙跟梳頭這兩段
也就是為什麼他會接觸花園寶寶
還有現在的Dora的原因囉
自從有了電視幫忙
愛怎麼刷怎麼刷......

Anonymous said...

那如果用兒童牙膏會不會好一點呢?我小時候超愛的可是我爸媽都不太買,不過味道很好呢....

順帶一提,我春假決定去芝加哥了!因為找到一個網站機票和hotel都滿便宜的,可是很多cruise和tour 三月都不開放真可惜 :(...下次再去FL看你們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