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第十四次產檢: 沒有進步

從週一預產期過了以後,產檢變成兩天一次. 今天下午自己去檢查,體重已經上升到60.8kg,其他的指數都正常. 寶寶心跳正常,可是我還是沒有收縮,也完全沒有開的跡象. 超音波檢查結果,羊水量正常,所以結論是可以繼續等. 我問醫生寶寶是不是太大了,他說大小正常;我問他之不知道寶寶現在大概有多重,他說3300g左右吧. 也不知道他怎麼估的,生出來的時候就知道啦! 報告完畢!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太令人緊張了,如果明天生就好了,就是爸媽愛情的結晶情人節寶寶。

Anonymous said...

真緊張,本來今天是想上來說恭喜的呢!

那只好再說加油加油囉。

依萊莎 said...

聽說見紅後機會就更大啦
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看來大家都很緊張也!!!
如果小小羅能趕在今天出生,就真的很甜蜜蜜囉!

F

Unknown said...

我的寶寶那時候也是過預產期兩個星期都不肯出來,我估計是因為媽媽肚子裡實在太舒服啦!做這麼多好好吃的充滿愛的食物,(要是我也不想出來)呵呵! 預產期只是一個醫生估計的日期,不用太在意的,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寶寶自己一定知道什麼時候自己該出來見媽咪的。希望妳能順利生產,不需要像我一樣用催生剖腹的,(我總是感覺到剖腹還是太傷身了),要相信自己一定做的到!很期待看到妳的寶寶喔!加油加油!http://reiki.24cc.cc/ 這個網站左邊最後一個LINK有一個影片,是關於自然生產的影片,希望能帶給妳一些勇氣和心理上的平靜,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