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寶寶出生前最後一個兩個人的情人節

因為寶寶一直不肯出來,所以我跟老公有機會再過一次兩個人的情人節~ 從昨天晚上我就在想到底今天要做什麼好吃的東西給老公:P 今天一整天就在忙這些.

早上做了一個巧克力蛋糕,這是以前做過的,比較有把握成功. 這次做了一個變化,就是用orange sugar來取代vanilla sugar,這樣就會有橘子巧克力的味道了,很香唷~ 下午先到超市採買一些晚餐要用的東西,回家後小睡片刻後就開始準備晚餐. 今年的情人節晚餐是焗烤義大利麵,食譜上的名稱是Pasta Pie,基本上也非常簡單,如果有先做好的紅醬,那麼只要煮麵和做一個簡單的白醬,就可以組裝送進烤箱了. 不過之前做的紅醬已經冷凍起來等我做月子期間老公可以吃,所以我又新做了一鍋不同口味的紅醬,也因此花了比較多時間. 對我而言,一餐裡沒有蔬菜是不行的,所以把今天難得買到的新鮮菠菜拿來做了菠菜沙拉,食譜是從Food TV網站看來的. 結果還挺不錯的,至少老公很捧場~

飯後跟老公一起看了一部(不太好看的)電影,吃吃水果和蛋糕,安靜地享受兩個人的情人節. 雖然沒有別的特別的活動,而且老公後來還得要看一些papers(為了要在寶寶出生前把一些事情弄完,必須趕快看),但是這樣我們就很開心了呢!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為了我和寶寶每天辛苦工作! 情人節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