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08

小小羅的第二天

感謝大家對小小羅的關心愛護以及踴躍發問,敝人在此再簡略的回答一下.

回覆宋老師: 星期六中午去醫院,因為羊水(德文叫Fruchtwasser: 水果水??)仍然不足,所以醫生說嘉必須住院,星期六傍晚喝神奇果汁,星期日三點肚子痛,七點有產兆被送入產房,1221PM出生.

回覆蔡同學: 酒窩是媽媽的? 我不確定.因為媽媽只有一邊有酒窩,我兩邊都有,雖然很不明顯.

回覆Quito前輩: 催生果汁的配方? 的確很神奇,德國醫院很崇尚自然,任何療程先講求不傷身體,再講求效果
,可惜我並不知道詳細配方.只知道有Apricote,hazelnut oil,和杏仁精, 比例如何沒概念,也許等呂可回來再給你作答(如果他知道的話).助產士說,如果小孩足月了,在家自己做自喝也會有效果.

一般回覆: 有關照片,請大家耐心等待,關於照片缺貨的的原因有二,一個太混亂,另一個是小老頭不太上相,我們會在近期內改善,儘速登上照片以感謝大家的關心.

今天的觀察:

小小羅繼續向擬人化的道路上邁進,現在大概只有50%像小老頭,50%像個小baby.可是就是不像我們兩個.抱著他感覺好像在抱路邊撿來的小孩一樣.經過這次的心理建設,我想第二個小孩用領養的在心理上大概不會有問題了吧.

小小羅很好帶,不大哭,哭起來也很秀氣,簡直是個天使.不過許多耳語風聲都說在住院期間裡許多小孩都是天使,可是一回家就原形畢露,所以小小羅到底是天使還是假天使,我們剉著等.

9 comments:

Katherine said...

小小羅很秀氣? 那趕緊讓我們來幫她調教一下,一定可以很快跟媽媽的氣質一樣,聽懂媽媽還有她的高中同學的笑話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你們是心理建設做過頭,天天都用超大聲的Michael在想像.不過看來效果挺不錯,以後羅蜜蜜再怎麼大哭大鬧你們都可以當沒事.我已經可以想像再來一個小小羅了.:)

依萊莎 said...

哈哈哈,老羅我真是快被你笑死了
看來你很適合走寫作路線
怎麼說話起來的笑點沒有寫作的多捏(噗)

還是要恭喜蜜蜜的爸爸媽媽
在神奇花仙子藥水的幫助下
平安順利又快速的見到羅小姐
記得小花在醫院也是個安靜寶寶
大概是因為晚上他都在育嬰室吧
但也有可能是父母在醫院
都是無所事事全神貫注滿足嬰兒需要
回到家裡要做飯要洗衣服要上網要整理家務
許多事情一排下來,小孩哭就會心煩意亂
如果小孩哭又必須等一等再理會
就算是真天使也會氣起來歡囉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雖然新手爸爸形容小小羅像是撿來的,
似乎仍有點介意那對酒窩是遺傳自媽媽或爸爸!

F

Euphtw said...

這對爸媽,你們說自己的小孩的方式怎麼這麼好笑!

在此要大大說聲恭喜恭喜!

fluffykiki said...

恭禧恭禧~

看來, 小小羅真是個體貼的好娃兒!!

Anonymous said...

恭喜加入"快樂"爸媽的行列
真想看看小小羅的天使面具...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羅蜜蜜終於在眾人期待下出生了!很好奇那一杯是什麼神奇花草湯,德國人真的好酷喔,不知道有沒有專治胎位不正的,有空可幫我打聽一下嗎?(笑)

根據阿貓的行為表現,在醫院乖巧的嬰兒,回家也會一樣好帶的啦!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s!

K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