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第十五次產檢: 還是沒進步

今天去產檢是第一次體重沒有增加,還是60.8kg. 不過兩天就去檢查一次,體重沒增加應該沒關係. 寶寶心跳正常,我只有一點點振幅很小的不規則收縮,也還是沒有開. 不過照超音波的時候,醫生說羊水量雖然還在正常值以上,因為週末他的診所不營業,等到下星期一中間隔兩天有點久,所以就要我明天星期六到學校的婦女醫院去檢查,確定羊水量保持正常. 如果一切正常,週末寶寶也還沒出生,星期一再回他的診所檢查.

佛斯醫生當場就打電話到學校婦女醫院幫我掛號,不過確切的appointment時間要明天早上我們自己打電話去問. 不知道會不會到醫院去就直接把寶寶生出來呢?? 雖然老公覺得我們會不會小題大作,不過我覺得反正既然要去醫院,明天就把待產包一起帶去好了,搞不好還真的會用上啊~

從2/11號預產期開始,已經等了五天了,寶寶已經錯過可以跟外公同天生日的機會,也錯過當情人節寶寶的機會,下一個機會就是明天2/16,可以跟要滿兩歲的DX同天生日也不錯... (下禮拜還有跟我的結婚伴娘同天生日的機會唷!) 昨天Jimmy打電話來,她說德國人說星期天出生的小孩很幸運,叫做Sonntagskind(英:Sunday's Child). 雖然我不清楚這其中的文化背景,不過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星期天出生也不錯... 啊~ 想這麼多,根本不重要,其實只要寶寶健康就好了啦:)

如果明天以後都沒有新的文章,那我就是被迫"留院查看"了~ 總之,wish me good luck!!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能羅蜜蜜想當雙魚座
之前朋友懷孕時
就一直說不想要雙魚座
結果她寶寶就等到變成牧羊才出來

Melon said...

跟Gimgim一樣窩太舒服了不想出來嗎?我們是嚇她要催生,星期一預訂要催生,結果星期六她就自動破水了.....

爬爬樓梯或是作作青蛙蹲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