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遲到

八月底爸媽來訪以來,我們就變成早上兩個人一起送羅蜜蜜去學校. 不過因為傍晚回家都來不及做飯,又工作的時數不太夠,所以這禮拜開始我們決定換回一人先去上班,一個送小孩上學,先去上班的人下午就去接小孩. 其實通常我都是早上送小孩的那個,因為要我早點出門實在很困難...

總之,今天早上老羅也早早去上班了,等我要出門時,羅蜜蜜還在客廳玩,我拿襪子過去要幫她穿,她就是不肯,還把腳縮在屁股下跪著說:"不要穿襪子~" 其實她也不是不喜歡上學,只是不喜想停下手邊正在玩的東西. 但是就快要遲到了,我當然得趕著她出門. 今天只好用蠻力... 硬抓住她的腳,這時她躺在地上,我就用兩條腿壓住她的腿,兩手空出來幫她穿襪子(其實她會自己穿襪子啊~),搞得好像再摔角一樣:(

我其實也沒有生氣,都好聲好氣地準備帶她出門. 可是上了車一看時間,8:13AM! 吼,又好晚了(理想狀態是7:50AM或頂多8AM出門),於是我就說,"吼,怎麼又這麼晚了~ 這樣媽媽真的要生氣了,這樣每次都遲到..." 結果羅蜜蜜說: "把拔沒遲到!"

吼~~~~~ 臭小孩! (算了,真的要怪也應該是怪我,是我自己太慢吧.... 如果我可以早一點準備好,就可以早一點開始跟她盧到出門,就不會這麼晚了... 嗚嗚~)

p.s. 太久沒貼照片,就挑一張近照來貼一下嚕: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