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搶回玩具

因為羅蜜蜜學校放寒假的關係,我跟老羅只有輪流請無薪假在家帶小孩. 今天輪到我,上午羅蜜蜜說想要去玩具店玩,我就帶她到附近的Tree Town Toys可愛玩具店逛. 那裏有很多可以試玩的大件玩具,有好幾個玩具廚房(洗碗槽,爐台,烤箱),旁邊還有玩具冰箱,另外還有一攤玩具疏果,還有一輛菜籃車. 羅蜜蜜今天也在那裏玩,先切麵包,弄好後放到背後的菜籃車裡,接著又轉身去煮別的. 這時候來了另一個跟羅蜜蜜年紀差不多的小女孩,金髮大眼睛,戴著帽子,她到水果攤拿了兩顆水蜜桃走過來跟我說是蘋果,她看一看羅蜜蜜在廚房忙著,就把兩個水蜜桃放到菜籃車裡,正要推走,羅蜜蜜馬上放下手邊的東西,手先搭上菜籃車的手把,同時用身體側面緩緩把那個金髮小妹妹擋開,然後雙手把菜籃車推走~ 幸好金髮小妹妹也沒甚麼反應,我就只好跟她說羅蜜蜜還沒玩完,要輪流.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羅蜜蜜把玩具從別人手中搶回來耶~ 讚!! 呵呵... 我會覺得很讚的原因是羅蜜蜜平常是比較內向型的,以往的經驗是,只要看到有別的小朋友來了,羅蜜蜜就會主動退開... 我常會擔心她不夠強悍會被人欺負,所以這次看到她能自己去把還在玩的玩具搶回來,就覺得好讚啊!! :P 當然,羅蜜蜜如果隨變去搶別人正在玩的玩具,我會好好教導她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