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07

叫我拾荒女

早上到公車站等車準備去買菜,卻在公車站不遠處住家門口看到一些要丟掉的傢俱,有一張電腦桌,真是太讚了! 放棄就快要來的公車,撐著傘在毛毛雨中把木頭電腦桌推回家,幸好一路下坡,非常輕鬆!

過 了半小時,趕快回去車站趕下一班車,在公車前往Penny Markt的路上(下一站而已),看到路邊又有另一堆廢棄傢俱(今天一定是某幾家的大件垃圾回收日),於是買完菜以後,迅速回家放菜,然後馬上再一次出門 到第二堆廢棄傢俱堆尋寶. 看到了一張椅子!! 真是天助我也! 馬上搬回家~

今天晚上至少可以輪流坐著吃飯了!! 歐耶~

附註: 大家不用覺得我們這樣很可憐,因為撿傢俱這種事情以前也常常做,祇是以前沒有po在網路上而已:P 能夠把別人不用的東西再加以使用減少浪費不是很好嗎:)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們也會撿啊...
之前在樓下垃圾桶附近撿到一套高級的原木家具
還被辦公室的小姐攔下來
因為家具看起來太新
他們說希望我們留下房號
如果那套家具是人家暫放在垃圾桶前的
再跟我們連絡:p

Anonymous said...

贊成拾荒!可惜台灣好像很難撿到家具,我在美國撿得很高興說...^^

Anonymous said...

既然你有住址了,我是不是可以開始寄東西給你?

Melon said...

嘿,我也有撿過,
一個不錯的書架,還有燙衣服的架子,
不過我的耐力只有到住家對面那戶人家的回收堆,
後來回台灣,那些全留給了房東,我還想說我那有品味的房東會不會看到那些覺得頭痛,直接又搬到她家門口去回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