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打人?

我們家是不打人的,更不用說打小孩了,總覺得那是以大欺小的暴力行為,實在不該鼓勵. 但是忘了為什麼那天在家裡出現了這樣的對話... 很有可能是因為老羅跟我開玩笑打了我一下,然後我就跑去跟羅蜜蜜哭訴說把拔打馬麻... 嗯,這樣的情況還是少發生為妙,不然羅蜜蜜可能會很混亂吧:P

拍攝日期2010/01/09,羅蜜蜜快一歲11個月大.


打人真的一點都不好,不可以亂打人喔!

3 comments:

很緊張 said...

抱歉!因為用了網路搜尋,我因為也要做膝蓋關節鏡手術!所以我想請問您,術後復原情況如何?所有日常功能都恢復得很好嗎?因為我即將要手術很慌張,所以打擾詢問!謝謝您!

LuKerr said...

我現在日常生活膝蓋功能ok,但是下樓梯的時候還是會有點卡卡的,就是完全打直變彎的時候有點不順. 我不知道我原來的問題有沒有真的被解決,但是至少開刀的時候醫生看裡面真的沒有別的問題,而原有的半月板撕裂傷已經修復了. 我感覺我可以更認真復健,剛開刀完應該要更認真冰敷. 我好像因為沒有冰敷得很夠,比較半才消腫,也復健很久,可是明明我的手術是很簡單的,不是像十字韌帶修復那種的... 我想我的回覆並不會讓你比較不緊張,但是我也只能照時說. 祝你手術順利,復健也請加油,要持之以恆喔!

很緊張 said...

非常的謝謝您的回答!非常感謝!我也一直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做關節鏡手術,因為我是出車禍,到現在已經兩個禮拜,做了MRI醫生說我前十字韌帶和半月軟骨都撕裂傷,醫生建議我去做手術,但又有人建議我說因為半月軟骨本身就會耗損,所以能不要開就不要開!我實在很怕手術!因為我怕做完手術功能恢復也還好還要挨兩個洞的手術!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