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Cacao vs. Cocoa?

剛剛在吃某牌的巧克力(免費的,所以才會吃到這個怪牌),就在yahoo mail上跟姊姊說,給她羨慕一下. 我跟她說我正在吃的是"Intense Dark Chocolate Bar, 70% Cacao"... 一邊打我才發現是70% Cacao,不是70% Cocoa! 我怎麼一直以為Cocoa才是巧克力呢? 難道這是冒牌貨? 那到底是什麼呢? 我怎麼吃了含70%不知道什麼的東西啊~

後來姊姊說她google了一下,發現Cacao是長巧克力果子的樹. 這麼說來,我吃的是70%巧克力樹皮? 那算高纖維了~ 哈哈哈!

我剛又google了一下,真的很一下下,發現有一堆不同的解釋,懶得看了,知道的人跟我說一下好了:P

3 comments:

bag said...

好好笑,我也以為你吃到山寨版的了

bag said...

剛轉寄了一篇"buying goods in China"到你的信箱(我一般不轉寄這些東西的:p),你看一下,和你的這個故事...

LuKerr said...

我有看過那些山寨版的照片,太好笑了~ 幸好我只是吃樹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