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35w產檢

哇~ 35週了耶!! 又過了一個關卡的感覺,好像35週之後出生的寶寶即使還是早產,但是都算是比較成熟了,所以比較少問題! 而37週以上就算是足月產了,所以醫生才會計畫37週的時候來催生. 我們已經決定就8/18號的時候去催生了,希望一切順利囉!

今天A寶也表現得很好,繼續加油喔!!!

然後今天發現我們其中一個醫生(W醫生)懷孕了,其實上次看到她的時候就有偷偷覺得,但是不敢問. 今天看到她覺得更像懷孕了,但是還是沒問,是後來check out的時候才問櫃檯的小姐,然後發現W醫生也懷了雙胞胎耶!! 哇~ 太巧了吧! 她已經有三個兒子了,現在又懷了雙胞胎,真猛! 我猜想她的年紀跟我大概差不多,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高齡一點懷孕就比較容易懷雙胞胎? 我想以後她對我們這些高風險懷孕的媽媽們會更感同身受了呢~ 希望她這個pregnancy可以順順利利的,寶寶們都健健康康的!!

4 comments:

大桃仔 said...

哇!! 8/18 耶!! 預祝順產, 媽媽和寶寶都健康平安!!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真棒! 妳真可愛, 我想懷雙胞還是要有家族基因吧? 跟年齡沒關啦~ 哈!

LuKerr said...

家族基因產生的雙胞胎好像都是異卵的(fraternal twins). 同卵雙胞胎(identical twins)好像就是機率. 至於年齡的話,醫生真的說年紀大懷孕比較容易生雙胞胎,有些是因為內分泌因素導致一次排兩個卵. 所以跟年齡應該也是有關係的.

bibo said...

再幾天就可以跟A寶見面了,祝你生產順利,你和寶寶都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