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跳動的肚子

小小羅真的是個愛動的寶寶,最近真的是三不五時就在我肚子裡動來動去,不是只有吃過飯或是要睡覺的時候唷,就是平常坐著也會忽然隔著層層衣服看到肚皮在跳!! 有時候還會嚇到我,害我驚叫一聲:P 希望沒有反過來嚇到小小羅啊~~ 這種肚子不由自主地亂跳的經驗實在太有趣了:P 不過希望這不表示小小羅以後會是個調皮的孩子啊~~~ 不然我就頭大了!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不知道別人的經驗是怎麼樣,但我懷安寶的時候對安寶在肚子裡愛翻滾的事蹟印象還蠻深刻的,那時就有人說她將來出生後會是個很活潑好動的寶寶,安寶出生後也證時了這項猜測,所以對我來說以胎動的劇烈跟頻繁程度來預測寶寶出生後是否活潑好動似乎還蠻準的呢!

LuKerr said...

挖咧... 真的嗎?! 剛剛小小羅又在我肚子裡做出打大鼓的動作... 現在還持續著... 希望活潑好動不等於調皮搗蛋才好啊~~

Anonymous said...

看來麥小花也是一樣,在肚子裡就忙著四處動。不過以教練的身手,小小羅可能是在跳球吧。

依萊莎 said...

小花在肚子裡時也是天天開party
現在是不是很好動,我想阿姨不必我多說了吧
好動有活力代表身體好啊
至於會不會很調皮,我個人比較怕悶蛋啦

依萊莎 said...

挖塞,同時留言喔~

Anonymous said...

臉紅~~~

LuKerr said...

原來在肚子裡做大動作的寶寶還不少哩!! 悶蛋和調皮搗蛋都不好啊,不過這也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了:P

同時留言的兩位還真是無聊啊~ 臉紅什麼:P

Anonymous said...

從 Megan 開始會爬以後(六個月),我們就很少有辦法讓她躺著換尿布,不過小黎在肚子裡時幾乎隨時在動(比姊姊嚴重),生出來卻比姊姊好帶。至於等他會走以後是不是會變得很皮我就還不知道了...

依萊莎 said...

同時留言很罕見耶
因為老麥在辦公室
我在家阿
(證明不管在哪裡都能打混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