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07

為什麼機票這麼貴

快三年沒回台灣了,剛剛在網路上查六月想回台灣的機票,挖哩,真的太貴太貴了(大部分都要快€900 ~$1170 ~3600NTD)! 什麼跟什麼嘛~~ 台灣真的是太可憐了,都很少直航的班機. 飛到香港或大陸都便宜很多,可是要到台灣價格就變得好貴. Tübingen附近的大城,Stuttgart,並不是德國主要的國際轉運站,所以從Stuttgart飛大多要到阿姆斯特丹轉機,整個航程變成快要24個小時,真是可怕! 要從德國直接飛往亞洲的話,大該要從Frankfurt飛比較方便,所以我們必須先搭兩個半小時火車再轉搭飛機,不過還是一樣,除了華航以外沒有直飛台北的班機. 可是我們實在不想搭乘華航啊... 到底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便宜一點回家啊... 這裡明明離台灣比較近,可是好像還是從安娜堡(到底特律機場)回台北比較便宜方便啊(以前好像七八百美金就可以回家了)!!

為什麼~~ (超級無奈啊!!!)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們這裡回台灣的機票也是貴得離譜,反正旺季至少要1200美金,所以今年打算不回去了。兩個人一起回去就是2400耶~~足夠付一個月的各項開銷了.....

Anonymous said...

現在妳了解我的代稱的由來吧。

以ㄧ仟歐元為計,扣掉20%營業稅,扣掉15%(粗估)餘外的人事成本(高額的健保和退休金),乘上匯率1.3,大概是美金845元。差不多。

Anonymous said...

要不要考慮國泰呀?
我現在回台灣都坐國泰了,過境香港其實還不錯,而且有時機票便宜得多。我有時為了省錢還捨阿姆斯特丹機場到法蘭克福去坐飛機哩...

agnes

Anonymous said...

難不成我們還得在回台灣前先飛去德國一趟

Anonymous said...

這時候,我就要建議你去全球旅行社看一下,請用GOOGLE搜尋。快給我你的地址啦!

Jimmy

Anonymous said...

想找美國到歐洲的便宜機票,請上網站
1800flyeurope.com
班機時間不會列出航空公司,但是你可以打電話去問,通常都是大家的航空公司,像是United、AA或Delta。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呂可

這些航空公司還有商人 真是太可惡了 狂削我們這些可憐小市民的血汗錢
但是 不管怎樣 你一定要回來喔 等了這麼多年 今年六月一定要見到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