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07

久違了的土司麵包

剛剛吃完我的三明治午餐,吃得我滿心感動,趕快來寫一篇讚揚一下!

老公前幾天在Pennymarkt買了一條土司麵包,買的時候我其實不看好(都是住美國十年害的),沒想到... 真的是太好吃了,跟小時後在台灣吃的一樣耶!! 這幾天老公的午餐都是土司三明治,烤好的土司塗美奶滋,夾起司,荷包蛋,火腿,和小黃瓜. 第一次帶那天中午老公還特別打電話回來跟我說超級好吃! 這算是家鄉口味了吧:) 令人懷念的小時候的三明治味道~~

這個味道真的是久違了,在美國的這十年間,都沒有吃到這樣口感的土司,實在不知道美國人到底是怎麼了? 為什麼麵包也做不好呢? 在美國買的白土司總是結構鬆散,一點咬勁也沒有,一到美國的時候買了一次就受夠了. 後來其實還是有吃,不過都一定要買有葡萄乾或是各種堅果的健康土司來distract自己,這樣才不會注意到麵包本身. 更後來,我們開始自己做麵包,就真的再也不在外面買麵包了.

德國雖然有很多地方讓我們覺得還是美國方便,但是在麵包和糕點方面,德國絕對是遠遠勝過美國的! 上次老公去Köln開會的時候,跟他同事M提起我們很喜歡麵包甜點這件事,M很自豪的說:"We are convinced that German breads are the best!" 我們完全同意!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聽你描寫的三明治,正在吃全麥吐司夾花生醬的我,突然口水直流,那白吐司到底是何方神聖啊。我在這裡對Costco的全麥吐司很死忠,每次去都要買兩條,個人覺得白吐司台灣的絕對好吃,但要說健康取向的,還是美國的好,不過歐洲是麵包之鄉,肯定是更美味的。很羨慕你有好麵包可以吃喔。

人家也好想吃台灣口味的煎蛋三明治!能空運幾個來嗎?(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