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07

忽然想起Crystal City

下午坐在客廳窗邊review papers,暖暖的陽光曬在身上,忽然想起...

和你一起走在Crystal City的Cold Stone外面的感覺
有陽光的下午,兩個人,手牽手,氣溫涼涼又暖暖的
是個週末或是某天早點下班回家偷閒的日子
兩個人的約會,沒有壓力
好吃的冰淇淋
快樂的回憶

到那裡一般都是去吃好的
McCormick & Schmick’s的牛排
Cold Stone Creamery的冰淇淋
Chipotle的Burrito
Jaleo的西班牙tapas
Legal Seafood的cioppino
這是只有我們兩個的回憶~
(真是有車有錢的好日子...)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呂可,
我最近快被工作壓死了, 所以很少來看你的文章,
好不容易今天開始放四天連假, 終於可以一口氣把你的文章看完,
不過, 我發現你的生產力真是驚人,
2 月, 只有 28 天, 但是你 post 47 篇文章...
3 月, 31 天, 但仍然有 33 篇文章...
我真是好生佩服啊~

話說我下禮拜要請假去找一粒玩,
到時候再多拍照片給你看!!

另外, 你文章裡面有句話我不太贊同...
> 這是只有我們兩個的回憶~
明明就是你們兩個 + 食物的回憶... :p

LuKerr said...

哈哈,就是喜歡吃東西咩:P 其實我老公沒有我這麼喜歡吃東西,不過有好吃的他當然也跟著吃了:)

閒閒沒事的人當然可以一天多po啊~ 而且剛到新環境嘛! 久了生活習慣了,能寫的大概會減少吧! 你等著看好了:P

不過明天要到法國的Strasbourg去玩,又有遊記可寫了! 這次我老公真的有放假,所以不是一個人去玩,真好:) 除此之外還要跟安娜堡的朋友碰面,這算是他鄉遇故知,非常期待呢! 你去香港好好玩,要多拍些照片寫些文章報告報告唷! 有好吃的也寫一寫讓我羨慕一下:P

Quito said...

哈囉Lukerr & 桃子
好久不見兩位
上次見到桃子是我結婚時
Lukerr則是無限久以前
麻煩妳這次回台灣一定要必定要給我看一下

想你們的Quito

Unknown said...

我是梅玲,Kelly媽,感謝妳的留言! 說實在的,看世新念博士真是很辛苦,做太太的在一邊看了都覺得喘不過氣來,不過我想很多博士都是這樣的,好不容易申請到了,一旦開始了,要放棄就很難。說實在的,有博士頭銜的人還是真的都了不起,至少個性裡都有一份執著的努力,不然真是很難完成這個學位的。老實說,很佩服妳們在德國一切重新開始的勇氣,要是我早就回台灣了,吃不了苦!會唸博士的人也許還有一種特性,就是勇於與眾不同吧!:) 加油!

LuKerr said...

To Quito: 有回去一定去看你啦! 很想念你做的好菜,當然也想去看看你們家的小妹妹囉!

To 梅玲: 你請Kelly爸好好加油啊~ 一定會有撥雲見日的一天,大家不都這麼熬過來了. 你也好好照顧自己啊,你們家小Kelly好可愛,不過你別累壞了哩.

Katherine said...

Quito -- 原來你也回台灣了呀!
那希望下次有機會見見面
我住香港 不過還是很常回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