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07

戶外桌球

每天吃太好的結果就是會變胖,真是太可怕了! 所以我們一定要開始運動~ 前天傍晚散步到Wanne Kunsthalle附近,看到旁邊有一個球場,可以踢足球和打籃球,真是太棒了! 等我們想辦法把之前撿到的籃球灌好氣,就可以來運球投籃! 沿著山坡再往上走一點可以看到幾個小朋友的playground,旁邊竟然有戶外桌球桌~ 歐耶! 上次打桌球是在Albblick Guesthouse的地下室,本來還想說不之到以後還有沒有機會打,找到室外免費球桌真好耶:)

昨天傍晚就帶著球拍去打桌球. 這是第一次在室外打桌球,果然不出我所料,風大一點的時候球就會亂飛,導致我常常揮拍落空(藉口藉口!). 一般球桌中間的網子有點彈性,有時候球打到網子會運氣好爬到對面去(所謂"可遇不可球"),但是這個戶外球桌另一個特點就是中間的格網是金屬做的,球每次不小心打到網子上一定是"噹!"一聲巨響,然後彈了回來~~ 嗚嗚... 沒有"可遇不可球"了~

太久沒打,我的球技生疏不少(根本本來就不強),昨天被老公痛電直落二... 待我慢慢練習,總有一天再打贏老公! 總之,真高興發現了可以打球的地方,希望可以開始打籃球囉!

* 照片上是之前在別的住宅區看到的球桌,不過我們昨天打的那個就長得跟照片裡的一模一樣.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呂可,
我很久沒運動了...
看到那張陽光下的球桌, 真是讓我忍不住手癢~
等你回台灣, 有時間的話, 我們也找個地方廝殺一番吧!

LuKerr said...

我真的很久沒打了,應該是被你痛電吧! 記不記得我們一起上桌球課的時候差一點就打贏冷面刀板殺手?? 你現在改用刀板了嗎? 你們家不是有桌球桌? 可以去你家打囉~ 不過到時候你應該有很多其他事情要忙吧? 希望有多一點機會碰面嚕!

Katherine said...

桃子
我們才剛爬過山
怎能算是沒有運動過呢?

LuKerr said...

桃子大概是嫌你帶他去爬的那座山太小了,沒有真正運動到吧:P 呵呵... 桃子你真厲害!

Anonymous said...

well...
上次爬山... 不太像體育課,比較像軍訓課~ XD

至於我家的球桌,除了中元普渡當供桌之外,
現在也很少用了~ XD
而且夏天那麼熱,我們還是去台大體育館打比較涼~ :p

LuKerr said...

台大體育館是指辛亥路口那棟新蓋好的嗎? 我還沒進去過哩! 那有開放給民眾(或校友)用嗎? 可以去打那裡打當然是最好囉! 再不然還有活大地下室(還是那裡已經變了樣了)!

說到軍訓課,我跟我老公最近也翻譯了一些軍歌(中翻英),真的超好笑啊! 記得以前我們翻的那首吧?! 那句"Walk toward people the need-est place"真的是太經典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