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八個月大肚婆照

一轉眼我懷孕已經32週了(算是八個月了吧!),趁著星期天跟老公去老城逛耶誕市集前,先在公車站拍幾張照片紀錄一下八個月的大肚子:)

六個月的時候有人說我的肚子像一個小玉西瓜或是一個排球,上禮拜碰到F的時候她說我像頂了個籃球在走路,所以真的有變大呢!! 正面當然是看不出來,不過側面就很清楚了~~ (天氣冷,戴了帽子頭才不會凍壞~)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呂可:
你的肚子比上一次大肚照大很多耶!很有孕味,也是美麗孕婦一名!

你跟你老公真是麵食愛好者,那些餅看起來都好好吃,不過懷孕後期吃太多澱粉會胖得很快喔!

LuKerr said...

謝謝你的讚美啦...

我也知道不可以吃太多澱粉,不過每餐還是會吃一碗飯左右的澱粉份量,這樣是不是還是太多呢? 快說說你都吃些什麼吧!! 我需要多一點ideas~

Anonymous said...

你即使頂個籃球大小的肚子,行動看起來還是很敏捷靈活。人家說有其父/母必有其子/女,想必小小羅應該也是,所以才會常常在你肚子裡熱身吧!

你好像很喜歡在你家外面、小超商對面的站牌附近拍照!和上次六個月的照片只差別在拍攝的方向不同。(很無聊的觀察心得)

Anonymous said...

Merry Christmas to you and Josh.

Kang-Kai & Daphne

Anonymous said...

老實說我也沒有特別吃什麼,就把飯量減少,多吃菜和肉,做飯的時候不要弄太鹹,可以吃得多一點。

我本來就不太喜歡吃甜,所以很少吃糕餅,零食方面儘量選不帶麵的,像堅果或低糖的水果乾之類的。

我發現最近體重不再增加了,很奇怪,一直停留在某一數字,但是肚子還是持續增大中,不知道阿貓是不是在偷我的肥肉過日子,哈!

依萊莎 said...

真的很佩服可以控制食量的孕婦
我簡直像是失控的火車一樣
一路以高速衝向終點
明明吃的東西也是正常的「多」
但是體重就是一週增加一公斤
最後搞得破了八字頭
讓我每次產檢站上磅秤都很害羞
很害怕護士會在心裡說大隻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