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到底像誰呢?

雖然羅蜜蜜是我跟老羅的親生骨肉,可是到現在我們還是看不太出來她到底像誰? 更正確地說,應該是看不出哪裡很明顯地像誰? 當然我們還是很努力地觀察,硬要找出一些跟我們相像的蛛絲馬跡:P 目前為止的初步結果有:
1) 鼻樑像爸爸(挺),鼻頭像媽媽(扁,嗚嗚~)
2) 眼睛像爸爸(相對小,嗚嗚~),閉起眼睛尤其像
3) 笑起來眉毛像爸爸(眉尾上揚),哭起來眉毛像媽媽(有點八字眉)
4) 酒窩比較像媽媽(爸爸也有酒窩就是了)
5) 耳垂像媽媽,耳朵上半部則像爸爸
6) 頭形像爸爸,但是額頭像媽媽
7) 嘴巴像媽媽(老羅說的,我看不太出來)
...

前天跟老公一起看羅蜜蜜的近照,老公覺得其中一張很像他小時後,放上來比較一下好了:) 有像嗎? (左:羅蜜蜜; 右:老羅小時候)


我手邊只有一兩張我很小的時候的照片,所以沒辦法找到更像的了,不過還是把有的這兩張放上來. 有像嗎? (左:羅蜜蜜; 右邊兩張:我小時候)


我覺得羅蜜蜜光頭比較像老羅小時後,有頭髮的時候像我小時後. 大概是因為老羅出生時就是個大光頭,而我出生時是有頭髮的吧!

不過女大十八變,而且不用說那麼遠,小嬰兒的長相也是天天在變的,所以這一切都還有待觀察. 反正不管像誰,羅蜜蜜都是我們的寶貝女兒啊~~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妳們一家三口都好可愛
呵呵

羅蜜蜜閉起眼睛的時候比較像把拔

Anonymous said...

我糊塗了...
結論是 呂可你剃光頭就會長得像老羅?!

對了 台灣的冬天似乎快過了
需不需要我再把長袖的哺乳衣寄給你呢?

Cindra said...

沒想到呂可小時候那麼碰皮

Anonymous said...

都很像ㄟ,怎麼會這樣?
小花也有時候像花媽有時候像花爸…
也就是說,大家都有夫妻臉吧,孩子就有爸媽臉…

LuKerr said...

To 姊: 謝謝啦~ 我覺得我小時後的確蠻可愛的:P

To bag: 你的推論真好玩,哈哈. 原來大家都長得一樣~ 我們這裡冬天也差不多過了,所以不用麻煩了. 謝謝啦:)

To cindra: 小時後胖不是胖... 不過我現在也不能算瘦了,生完小孩體重還沒降下來啊... 好可怕!!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變回原來的樣子? 大概永遠變不回去了吧...

To jimmy: 的確很多人說我跟老羅有夫妻臉,不過我覺得那僅限於正面看. 側面就很不同啦,老羅的鼻子跟我的應該是玉山和嘉南平原的差別吧~

Quito said...

認真的呂可
小時候的照片整理得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