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快要睡著的羅蜜蜜

幾個禮拜前某天上午,羅蜜蜜不知為何一吃完就想睡,可是通常我會讓她用完餐盡量保持清醒一段時間,而且我也怕他白天睡太多晚上不睡,所以那天只好一直鬧他... 我試著說故事給她聽,沒用... (我說的是老羅小時候的故事錄音帶裡的小熊的故事)



我試著去動她的手腳,也沒用...



勉強把她弄醒她也是兩眼發直,呈現一整個鬆弛的狀態,實在很好笑:P (最後這個影片檔案比較大)



照這樣看來,媽媽其實也有惡整過羅蜜蜜嘛:P

13 comments:

依萊莎 said...

哈哈哈哈
那個敬禮稍息真是快笑死我了
很難想像小花小時候也是這樣任人擺佈
嬰兒的成長真是有意思

LuKerr said...

你忘了老羅以前最喜歡這樣整安寶了嗎? 後來跟安寶說"稍息",記得他好像真的會做出"稍息"的動作咧... 呵呵~

Katherine said...

可憐的小曦曦
她那時一定很希望自己可以站起來走路
遠離這個惡整的媽媽

Anonymous said...

妳用那種語調講小熊的故事
任誰聽都會睡著啊

依萊莎 said...

但不是在安寶這麼小的時候吧
大概是跟小花現在差不多的時候吧
很難想像那時候的安寶真的那麼小
總覺得從一開始他就是一個很有頭腦的小孩啊

LuKerr said...

To 姊: 啊? 我還以為我那樣很有抑揚頓挫哩!!

Anonymous said...

如果妳有機會回來美國的話
我帶妳去聽故事

Anonymous said...

你的聲音很像雷光夏耶,很好聽聽了很放鬆,難怪蜜蜜會想睡........(笑)

LuKerr said...

ㄟ... 請問誰是雷光夏??

Anonymous said...

雷光夏是台北愛樂電台粉紅色森林的主持人啊~她也是個性創作歌手,因為聲音富磁性也幫很多廣告配旁白,嗚嗚沒想到他的知名度並不高...

蜜蜜會翻啦,好厲害喔!給她拍拍手!

LuKerr said...

不不不... 是我孤陋寡聞吧:P

依萊莎 said...

老呂雷光夏你不知道我還真有點驚訝啊
它的音樂很舒服好聽,你可以問問估狗老師捏

LuKerr said...

宋老師別歧視人啊,竟然用非生物的"它"!! :P
我等等去YouTube找一些來聽聽吧... (我的laptop已經失聲半年,所以要去拿老羅那台才能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