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會翻半個身了:)

最近羅蜜蜜活動時間的體育項目之一是"翻身練習"! 這個活動基本上就是把她放在大床一邊,然後我就開始跟她解說怎麼翻身(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講得對不對),然後邊講邊幫她翻,從趴著翻成仰著,再從仰著翻成趴著... 我不知道她覺得好不好玩,我是覺得蠻好玩的:P

總之,今天又在床上幫她翻,有一次她趴著的時候,她的左手用力地把自己撐起來,所以整個上半身就傾斜向右,正好她的大頭又歪到右邊,所以重心不穩整個就往右邊翻了過去,不過只是變成右側躺,因為下半身還是卡在原位. 後來我輕輕幫她把左腳抬起來,她就翻過去了:) 這樣算是會翻半個身了吧?!

不知道離真正會翻身還有多久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翻身? 我女兒好像是在矯正年齡4,5個月的時候會翻身的...所以蜜蜜也快啦!!

Anonymous said...

如果蜜蜜己經自己會翻一半了(好像是側睡的姿勢)那表示他很快就有可能翻身了!

我家阿貓平常也不隨便表演翻身喔,一定要吃飽喝足心情大好時才會翻幾下,所以你也不要急喔!

依萊莎 said...

小花當初第一次翻身好像也是靠大頭的重力加速度幫忙
只要角度對,頭一甩對邊
就給他滾過去囉
不過手還會常常壓在身體下面
需要救援小組幫忙扳回

會翻身=活動範圍加大
請小心注意BB安全囉
當初小花就是這時候摔下床的
實在不知道他哪一天就突然會翻
然後下一秒就已經在床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