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我錯了: 男生女生真的不一樣

這篇跟生男孩女孩沒關係...

前些日子獲知兩位學長分別有了好消息,都交了論及婚嫁的女朋友. 這兩位學長都是條件極佳,人好,又聰明,又高學歷,身高175上下(?),外貌端正(不能說帥,因為對我來說,只有老公帥啦!)... 反正就是那種朋友們都會說他們條件好的人. 不過他們之前都單身了好長一段時間才覓得良緣.

在他們單身的時候,他們身邊的友人偶爾會想幫他們介紹女朋友,就算沒有要幫他們介紹,也有事沒事會問起他們欣賞的女孩子類型. 偏偏兩位學長跟大多數的男士一樣,都喜歡美女(雖然有時候他們的說法是"要看得順眼":P). 每次聽到這個我就很不識相地發表我的"外表不重要"高論. 我總覺得心靈上的契合是最重要的,如果一定要要求外表的話,有可能錯過真的心靈契合(但是不是最最美麗型)的伴侶啊...

為什麼說我錯了呢?? 因為,現在兩位學長的論及婚嫁女友都是超級美女!!! (一定也都是心靈契合的伴侶,不然不會論及婚嫁...) 所以,或許他們的堅持是對的,最終都能尋覓到又美麗又契合的伴侶啊~~~

不過這是因為兩位學長是男生的關係,所以年紀越大身價反而越高,所以還是有很多機會找到美麗又有內涵的伴侶嗎? 如果今天是兩個單身的學姊,對交往對象的外型要求很高,不知道最後能找到"理想"對象的機率有多高呢? 這我真的不知道,不過我想以後我還是少說這種"外表不重要"的話比較好,因為事實證明還是有可能"兩全其美"的啊:)

無論如何,我實在替這兩位學長高興,恭喜他們,希望他們都幸福快樂囉~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沒圖沒真相啦!

發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

Anonymous said...

tell me about it. :P

男生和女生真的不能比 我如果只求帥哥 可以先在尼姑庵預約一席了.......;)

LuKerr said...

趕快澄清一下... 這兩位學長並不是只看外表,他們對女方的個性內涵也有他們的理想. 我原本以為這樣兩全其美的女性可能不多,但是我錯啦,他們最終都還是找到了理想的佳人. 希望我寫的不要讓大家誤以為兩位學長都只看外表...

To ken: 嘿嘿嘿... 沒辦法啦,你只有自己想像了:)

To 容: 當然不是只求帥哥囉... 應該是先找心靈契合的對象,如果"剛好"很帥,那是最好. 如果不夠帥,以前的我會說"外表不重要". 現在的話,我就什麼都不說,讓當事人自己決定要不要繼續尋覓"完美"的對象囉:) 祝你好運啊~

Anonymous said...

如果只求帥哥離尼姑庵還遠一些
如果要是型男又要聰明體貼多金顧家有成就
還要是孩子王兼會做家事
那才真要去尼姑庵預約一席

LuKerr said...

哈哈哈... 對對對~

Anonymous said...

這時候留言會有對號入座的嫌疑。

呂可,妳真的誤會這兩位學長了,他們不是外貌協會的會員。交往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兩個人能談得來最重要。遇到人生伴侶要靠緣份。

LuKerr said...

To 不是我: 沒有要您對號入座啊~~ 呵呵,不過應該就是你了:) 先跟您恭喜啊!! 真的很替你開心呢! 所以我才要趕快澄清,兩位學長真的不是只看外表的. 只不過遇到的紅粉知己"剛好很美"而已啦! 真的要靠緣分呢~ 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啊!

Unknown said...

好想知道是誰哦~~~

LuKerr said...

你不認識啦... 如果有你認識的人有最近有類似的好消息,那就是巧合囉:)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