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看我跳肚皮舞~

羅蜜蜜還在我肚子裡的時候很喜歡在裡面做運動,使得我的肚皮上經常出現卡通裡地鼠在草皮底下面移動的畫面. 下面這兩段影片是2月10號拍的,也就是預產期前一天晚上/羅蜜蜜出生前一個禮拜拍的. 我坐在沙發上拿著像機往自己的肚子拍,所以是我肚皮的俯視圖,影片裡可清楚看到我肚皮上的那條黑線,而黑線最上端的小突起就是我的肚臍啊! 影片存在電腦裡兩個多月了,今天終於有時間(好啦,先前是自己偷懶)把影片放上來. 光線有點暗,希望還看得清楚... 先來看"打地鼠"...



另一段是羅蜜蜜在肚子裡飛踢和表演大波浪... 一開始老羅會先從左上角經過,接著就會看到我的肚皮用力一震,那就是羅蜜蜜強而有力的腿踢在我肚皮上. 剩下的就是肚皮上的大波浪...



現在羅蜜蜜已經兩個月大了,好難想像她以前竟然可以塞在我肚子裡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還是覺得胎動超有趣超溫馨的
懷孕最有趣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