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08

食譜: Homemade Ranch Dressing

在美國Ranch salad dressing非常常見,可是來到德國以後發現超市根本沒有賣這種dressing. 於是剛剛在網路上查了一下到底該怎麼自己做Ranch dressing,其實還蠻簡單的呢! (其實在一般的德國餐廳裡常吃到另一種沙拉醬,可惜到目前為止我還不知道名字,更不知道怎麼做,不然還真想試試看!)

Homemade Ranch Dressing
食譜來源: 參考GroupRecipes.comAllThingsFrugal.com的食譜.

材料:
1杯 美乃玆
1杯 butter milk*
1/2tsp 鹽
2tsp parsley flakes
1tsp garlic powder (或是1瓣新鮮大蒜搗碎)
1tsp 黑胡椒
1/2tsp onion powder (或是適量新鮮洋蔥切碎)

做法:
把所有材料混合均勻,試試味道,放在冰箱下層冷藏至少一小時再拿出來用.

* 基本上美乃玆和buttermilk的比例是1:1,加入適當的香料即可.
* 沒有buttermilk可以用以下食譜代替.

Buttermilk Substitute
食譜來源: cdkitchen.com網頁.

以下為1杯 buttermilk份量:

- 用1杯原味優格或sour cream代替
- 用1Tbsp檸檬汁或醋,加入足夠的牛奶成為1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