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換媽媽被惡整

吼... 羅蜜蜜實在太過分了!! 已經連續好幾天半夜起來吃奶都只吃個半飽就回去睡了,然後睡不到三小時就又要起來喝... 前幾天至少第二次起來有好好把兩邊都吸完,今天真的太過分了! 凌晨2:45起來吸完一邊(15分鐘)就不吸了,結果清晨5:00又起來,又只吸一邊(10分鐘)就不吸了,這樣不是沒一會兒又要起來喝了!!

羅小C,這樣半夜起來耍我真的是太過分了,不要說我沒把你餵飽,是你自己不肯喝的!! 是你喝到自己吐掉,再塞給你你也不要,還緊閉著嘴唇,頭往後仰... 可是明明還有得喝耶!! 氣得我最後5:15AM自己在客廳做復健運動,反正再躺回去一定還沒睡著又要被叫起來,還不如早點做做運動,等等可以直接吃早餐!! 只是,你這樣是在告訴我應該幫你戒夜奶了嗎??



有經驗的媽咪們可以分享一下嗎? 到底怎麼樣才能在很短的時間內把小孩餵到夠飽? 還是這樣其實就是可以戒夜奶了? 還有,小孩吸奶吸到吐掉,昏睡於一旁,嘴角還會抽動微笑,這樣是吃飽了嗎? 氣死我了~

羅小C,你有沒有搞錯?? 之前惡整你的是你老爸,不是媽咪耶~


又是被把拔惡整的照片~

3 comments:

Melon said...

Gim這樣連續三四天的時候,我就開始戒了,那表示她把我當安撫奶嘴,不是真的餓了要吃。老二前幾天也是這樣(你的間隔還算長了,他兩小時一次,我根本整晚沒睡),正準備開始戒時(反正已經他自己一間),昨晚竟然又認真吃了三點那一頓起來,害我現在不知道該戒不戒....。

Katherine said...

羅蜜蜜那無意識的笑容真是太可愛了

Anonymous said...

小蜜蜜好可愛呀!!讓人真想抱抱她!! 聽起來妳也被她當成安撫奶嘴啦~~我自己是沒有這種體驗啦!不過我看我弟妹以前也有這種困擾. 一開始她是假裝沒聽到兒子的掙扎聲,後來兒子越哭越大聲,她就又臣服了...結果,她兒子4個月以前他老是在感冒,因為她索性整晚衣服都敞開著,一聽到哭聲就能馬上塞進兒子嘴裡,連眼睛都能不張開..(我弟妹是要早起的老師,很重視睡眠),4個月之後因為我弟妹受不了了,就讓兒子跟奶奶睡,兒子聞不到媽媽的味道,自然而然就戒了....結果,我還是什麼意見都沒給, 借題留了一堆的廢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