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08

九個月大肚婆照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拍泳裝照吧,身為孕婦果然對自己的身材已經完全豁出去了:P 會想拍這個主要是因為這樣才看得到肚子到底真的有多大? 上個月從背後還看不太出來有大肚子,現在已經藏不住了. 最近也覺得肚子變得比較圓,可是之前都一直覺得是尖的,有經驗的人看得出來我這肚子到底是尖的還是圓的嗎? 小小羅是男生還是女生再過一個月就要揭曉了,真是令人期待啊~~ 呵呵!

p.s. 前幾天把照片先給姊姊媽媽和幾個朋友看過,除了姊姊之外竟然大家都說我的肚子很大... 難道其他快要生寶寶的人的肚子沒有這麼大嗎?? 醫生說我很正常耶... 還是因為我其他部位都太瘦小了,肚子才相對看起來特別大呢?

1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男的男的 我猜~~~~
因為你的肚子和我一樣尖
不過我比你晚2週
加油喔~~~
我們都快畢業了!!

Anonymous said...

哇,呂可,你真是我看過身材保持的最好的孕婦啦,跟那些女明星真有的拼ㄟ!
我覺得你的肚子不會很大呀,我想如果從後面看可能還不知道你懷孕了吧!
時間過的真快,再過一個月你就要生了耶,好期待看到小小羅喔!
p.s.希望我不會賠的太慘才好,呵呵!

fluffykiki said...

哇.. 肚子真的凸出來了耶!!
感覺上尖尖的...
又去看了一下我懷孕時的照片,
發現我的肚子其實圓圓的耶 ^^

Cindra said...

好有視覺效果的相片!多拍幾張不需公布的「珍藏版」以後拿出來回味吧。
我猜是小男生。你的肚子跟我當初形狀超像,大小也類似。

Anonymous said...

哇...
呂可你不用擔心什麼產後恢復啦
ㄏㄏㄏ....
我是不太清楚圓的尖的各是什麼形狀
但我看起來
你的肚子就是尖的ㄟ~~~
期待期待.... :D

Unknown said...

You look beautiful! No one would have guessed that you're a pregnent woman (if you cover your tummy)! No need to worry about loosing weight afterwards. Just a few more weeks to go. Good Luck!

Melon said...

沒想到你住德國懷孕還能維持身材, 要是我早就爆二十公斤了吧?


我押男的。根據目前週遭同年齡朋友的統計,這條船好像是男寶寶專門渡輪。

Anonymous said...

我跟小貓貓一致覺得妳的肚子是尖的,羅秘密肯定是男生.小貓貓說清宮表是要看農曆的,妳當初查是看農曆嗎?

wanyin said...

會覺得肚子很大是比例問題吧
身材完全沒變 只有肚子變大了
哈 現在好期待看到小貝比喔....:)
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也投小男生一票
跟我那時肚型蠻像的
不過你看起來還是很瘦耶
祝順利喔

依萊莎 said...

因為我希望是女生(跟小花玩)
所以以我那麼賽的運氣
我押是男生
一注多少啊?呵呵.....

Melon said...

按照清宮圖的話, 我的老大是準的,可是老二就不準了,可是我覺得肚子的形狀真的是還蠻準的哦!

Anonymous said...

我也猜男生,你的肚子跟我懷阿貓的時候很像。

Anonymous said...

好大的肚子... XD
加油加油, 小寶寶快現身了!!

LuKerr said...

To ivy: 請問你是哪一位呢? 是新朋友嗎? 你也加油囉~

To 安寶媽: 說像女明星也太誇張了啦:P 所以你也猜男生嗎? 是說,生男生就沒有機會接收安寶的貴氣舊衣了... 嗚嗚~

To fluffykiki: 所以囉,肚子尖的圓的也不一定準... 啊~ 健康就好啦:)

To Cindra: 平常實在很少拍自己的照片,或許真的該多拍一點,不過你說的珍藏版是那種限制級的嗎? 我覺得我自己可能都看不下去耶...:P

To orange: 你們什麼時候準備生小小橘啊? 期待耶~

To annie: Thanks~ I think taking care of the baby will help me lose weight very quickly:P

To Melon: 是嗎? 我們都覺得如果在台灣才會爆20公斤吧?! 在德國有什麼東西你覺得可以讓人吃到胖這麼多嗎? 該不會是天天吃炸豬排和薯條吧?! 那的確有可能了... 所以依照你的經驗,清宮表只有50%的準確率了,那不是跟隨便猜一樣,哈哈~

To sister: 清宮表我們是看農曆的啊,說是女生耶,大概沒有什麼是100%準的吧~

To wanyin: 我想也是,我本來就是個紙片人,忽然肚子大起來,看起來真的不成比例吧!

To 大姊: 我在想,肚型還能怎麼不一樣呢? 很少看到別人的大肚照,所以沒得比較啊~

To 依萊莎: 生男生就不能跟小花玩唷... 你們當爸媽的不要管那麼嚴好不好? :P 之前不是說,基於種種因素,我比較想生男生嗎? 不過以我的賽運氣,那大概會是女生囉?

To 螞: 你還有空來上網,足見你當新手媽媽已經得心應手囉:) 加油啊~~ 乖乖坐月子唷!

To 桃: 對啊,這才叫做真正的大腹便便. 想到寶寶快要蹦出來了,就覺得好多事情沒準備好,手忙腳亂的...

Quito said...

呂可你真有勇氣拍大肚照公諸於世
顯然要當媽了氣魄就是不同
要稱讚的是妳完全沒胖到自己耶.利害利害

想當年雖然朋友叫我要留下美好的大肚照我還是沒去試
一方面也是那時搬新家很累
一方面我還是有長出一些肉(雖然大家都對我很好,都說看不出來)

看了一下賭盤
好像賭男生的多
那麼我們這種天生反骨的一定要賭相反
這樣賭倍才高 呵呵~

Anonymous said...

肚子蠻尖的耶...
我也猜是男生...:)


T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