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日夜顛倒的小小羅?

小小羅到目前為止一直都是個好動的寶寶,最近踢我的力道又比以前強得多了,而且已經連續兩天都是晚上甚至半夜在我肚子裡狂踢... 感覺就是在裡面做伸展操一類的動作,把手啊腳啊通通伸直,偏偏現在他又很大了,我肚子裡的空間很有限,所以每次他開始伸展的時候我的肚子就開始出現劇烈的大變形! 一下左右撐開,一下往上下伸展(踩著我的膀胱,頂著我的肋骨),搞得我半夜起來尿兩次(過去這好多個月都是頂多一次就好,要不就是根本不用起來). 為了怕他又把腳塞到我的皮和肋骨中間夾縫處(那樣很不舒服耶),有時候我還要用手沿著肋骨整個壓住,這樣他腳才伸不進去!

現在是早上六點,會這麼早就醒著也是因為小小羅從快五點就在我肚子裡亂踢,挺激烈的,我跟老羅還試著隔著肚皮安撫他(被踢得不太爽,叫醒老公,向他告狀了一番:P). 起先還覺得有效,小小羅竟然在幾分鐘之內就平靜下來. 可是沒躺多久,他又開始踢啦~~ 我被踢得睡意全消,只好爬起來把小小羅晚上不睡覺的惡行紀錄下來!! 我看他出生以後我們可要花點心力來調整他的時差了... 老公,就靠你啦!

我要再回去躺躺看能不能睡著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塞, 如果小小羅真的是女生, 她一定運動超行:=D 不過聽起來覺得很痛的樣子.
姊姊你那麼多天沒po 我還以為...時間到的勒! 嚇我一跳..;) (不知道自己在緊張個什麼勁)....

依萊莎 said...

大概是裡面空間小了
所以他很需要伸展吧
別苛責她啊,她已經算孝女了
竟然你還可以半夜不起來上廁所
我是每天半夜都起來兩次以上耶
吼~~~~人在福中........

LuKerr said...

To 容: 不管小小羅是男是女,會運動還是很好的,希望真的是這樣囉! 他踢我痛是不會太痛,但是就是會有個很怪的感覺,除非踢到胃,才會有一點胃痛的感覺. 我現在還在幻想著到時候要出門去醫院前會上來po一篇簡短的公告,告訴大家我要去生小孩啦~ 不過不知道這會不會不切實際,可能到時候已經痛得不會打字了...

To 依萊莎: 你是半夢半醒起來上兩次廁所後還可以繼續睡的,我醒來一次就很難睡回去了說... 嗚嗚~ 人在福中.......

Anonymous said...

看來妳可以繼續享福耶
我看過在肚子裡好動的baby生出來後都很好帶

要去醫院前來PO一篇是絕對可能的
去醫院的標準是五分鐘陣痛一次
PO一句話用不到五分鐘吧
搞不好妳還會手癢來寫一篇陣痛時況報導

依萊莎 said...

說得也是,不過我也有過幾次是睡不回去的,只能說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啊.....

另,老麥說你跟他討論到要不要拍V8的問題,我的經驗是,從BB生出來到後來送到我手裡,中間有一些過程是因為我躺在那裡看不到的,所以那時候我就很高興老麥拍了那一段(基本上也只會拍這一段吧),後來我再看的時候都覺得好有趣,看到剛剛出生第一分鐘的小花,在那裡又揮又踢的,說不出的妙啊。

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