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過敏好了(藥效真強?) (2011/06/17補)

2011/06/14 9:26AM

昨天產檢結束後就直接去藥房買過敏要,醫生說可以吃Zyrtec,Benadryl,或Allegra. 最後我們選了Zyrtec,每錠10mg,包裝上說如果症狀輕微,可以只吃5mg(半顆). 回家後還是先吃晚餐甚麼的,基本上昨天整個天我都在過敏,全身都好癢好癢. 晚餐時間本來就已經到處在癢,晚飯後更是繼續癢,也不能說是新的疹塊跑出來,因為本來就一直持續有疹塊跑出來... 真是太煩了. 晚餐後我就拿了半顆來吃,醫生本來說可能要吃個兩三天才會有效,因為沒吃藥的時候過敏反應釋出的物質都已經跑出來了(也就是說我都已經整個發起來了),大概要幾天才能把症狀控制住. 沒想到,到睡覺前我就已經覺得沒有疹子了. 晚上,終於睡了一個好覺,雖然有起來兩次,都是起來上廁所而已,沒有看到疹塊~ 這藥也太有效了吧!

希望不要再復發了! 不過醫生說藥要繼續吃,這...這...這... 我再觀察幾天吧!

p.s. 今天晚餐後,也就是吃完藥隔了24小時左右,竟然又開始有一點疹子發了出來,只好同一時間再吃半顆藥. 真不懂到底是對甚麼過敏了? 真希望可以不要靠藥物控制啊... 不過這藥真的很厲害,一吃又沒疹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