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Silly BandZ

上次羅蜜蜜去檢查牙齒後拿到了兩條silly bandz,後來她要我們把它們貼在牆壁上,所以就一直貼在那邊. 上禮拜某天,羅蜜蜜帶了一條彩色的silly bandz回家,她說是J同學給她的(J同學是個五歲的姐姐,暑假過後就要換學校了),我覺得蠻開心的,好像羅蜜蜜在學校真的有跟別的小朋友交流.

過了幾天,羅蜜蜜上學前說要帶她本來貼在牆上那兩條silly bandz去上學,我們就把那兩條拿下來給她戴在手上,還跟她說不要弄丟喔. 下午去接她放學的時候,她手上拿著一條早上帶去的,已經斷掉了,另一條不見蹤影,問她她也說不知道.

又過了幾天,也就是今天早上,她跟我說她把她的一條silly bandz送給T同學,可是T同學把它丟在地上! 啊? 原來是這樣啊... 我不知道羅蜜蜜是甚麼感受啦,可是要是是我,我會覺得好受傷喔... 所以我就跟羅蜜蜜說T同學年紀比較小(比羅蜜蜜還小,還在樓上的班),她根本不知道silly bandz是甚麼,所以她搞不清楚狀況才會這吧?! 羅蜜蜜聽了也似懂非懂,就繼續講別的事情了. 老羅是覺得羅蜜蜜沒有特別覺得如何,所以沒關係. 最好是這樣囉...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受傷耶... 是我太敏感了吧.

2011/06/28補: 又過了一天,羅蜜蜜把本來失蹤不見的那條silly bandz帶回家了,還很完整,問她怎麼找到的,她說在她學校的袋子裡. 我想是老師在地上撿到,知道是羅蜜蜜的,所以幫她放回袋子裡了. 後來羅蜜蜜說她今天有拿這條給T同學看,不過這次只有給她看看而已,沒有給她. 呵呵,是因為我跟她說T同學還太小不知道那是甚麼嗎? 總之,這件事情就這樣落幕了,羅蜜蜜也沒有我想像中的敏感,好加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