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Memorial Weekend小記 (2011/06/14補)

2011/05/30 10:33PM

這個週末是Memorial Weekend,公司星期一放假,羅蜜蜜的學校則是從星期五就開始放了. 所以我星期五就已經請假在家帶小孩,接連六日一三天全家都一起活動,剛剛羅蜜蜜睡前已經說了明天還想在家裡玩... oops...

連續假期這幾天我們也沒做甚麼特別的事情,就是幫A寶買了安全座椅(提籃式的),買菜,整理院子(老羅除草,我跟羅蜜蜜拔蒲公英等野草),散步,去公園,在家門口吹泡泡,自己做些特別一點的東西來吃(我好久沒下廚了:P),其實也沒甚麼,就是在家裡用烤箱烤肉串和玉米,偽BBQ :P

其中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情是,今天去Gallup Park遇到一對夫婦帶著一對雙胞胎正在盪鞦韆,好可愛喔! 在網路上看到懷了雙胞胎,最後卻不幸只剩下一個寶寶或是根本兩個寶寶都失去了的媽媽們說,在路上看到別人的雙胞胎都會很傷心. 在B寶寶離開後,我們忽然發現常常會看到雙胞胎,不過如果只是經過一下下就算了,但是今天早上我們卻停下來看他們盪鞦韆盪了一陣子,然後真的就難過起來了... 老羅跟羅蜜蜜說我們本來也有雙胞胎的,可是一個妹妹到天上去了. 下午,老羅到後院割草,我跟羅蜜蜜在車庫前面空地吹泡泡,我把一根長吸管剪成兩段,跟羅蜜蜜一人一根拿來吹泡泡. 後來羅蜜蜜不想自己吹,只想追我吹的,就把她那根吸管也給我用. 我心血來潮就兩根吸管一起吹,吹出了兩個連在一起的泡泡,我很自然地就說"雙胞胎泡泡!" 羅蜜蜜便很興奮地叫著:"雙胞胎,雙胞胎..." 然後忽然停下來跟我說:"我們本來也有雙胞胎的,可是一個妹妹去天上了..." 唉,眼淚又要掉下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