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5, 2007

可怕的惡夢

昨天做了個可怕的惡夢,夢到老公從高處跌到地上,我嚇壞了,跑過去叫老公,可是老公一直不睜開眼睛... 然後我一直覺得這太不真實了,這不可能是真的... 才醒了過來! (夢的細節已經重述給老公聽了,不過還是不要記下來比較好.)

醒來以後就接著夢裡那樣大叫老公老公... 老公被我叫醒,趕快抱抱我,我回想起夢裡的畫面,嚇得哭了起來... 真是把老公也嚇壞了. 幸好只是個惡夢,真是太可怕了!

可怕的夢我偶而會做,像這樣的好像是第一次,不過醒來以後大哭的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都是夢到老公不理我了之類的... 每次都是半夜醒來,開始大哭把老公嚇醒,真是對不起啊:P 明明老公對我很好的,我的腦袋到底是怎麼了? 做這種怪夢,真是可惡!

p.s. 其實這個惡夢的前面還有一些比較正常的片段,前面是夢到老麥老宋還有安寶爸媽一起出去玩,把安寶託給我跟老羅照顧(現實裡安寶爸媽應該不會放心吧:P);另一段是我要走一段轉180度的彎道下坡,蠻斜的,所以我就開始分析要怎麼走比較不會累...(大概是最近走太多斜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