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值回票價

我二月初買的€34.50公車月票終於在今天下午值回票價了! 下午買完菜搭公車回guest house的時候碰上突襲檢查,兩個掛著牌子的小姐在Wilhelmstraße站上車後就要大家把票拿出來,我買了這個月的票就等這一刻啊~~ 真希望多被檢查到幾次,這樣就更值回票價了! (根據上次老羅的經驗,被抓到沒買票要罰€40唷~)

有買票又被檢查到,開心!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剛來時,也很期待被查票!

我雖然有學期票,但有時一學期沒被查到一次。


我有個發現,你來到杜賓根後,文章產量大增。要跟上妳寫文章的速度可是不容易的事啊!

LuKerr said...

一學期都沒被查到啊~ 當場那條街名又要出現了! 哈哈哈!

文章產量大原因有二: 一是我現在是個無所事事的閒人,所以打文章的時間多的是! 二是因為剛到一個新的地方,新鮮的事物特別多,等我住慣了文章可能減產! 不過,寫這些主要還是記錄給自己看的,很多事情過了就忘了(老矣~),所以還是希望能繼續寫,以後才不會覺得怎麼一片空白咧? 你還是專心寫論文,或多看點有營養的東西比較好吧:P

Anonymous said...

妳的文章很多,這兩天開始看,只看到二月。

在德國被查到票會留紀錄嗎?妳的鄰居F國這兒,聽朋友說逃票除了罰款外,會留紀錄,對日後找工作有影響。

G城的月票依年齡收費:12歲以下10歐,12到19歲23歐,26到65歲41歐。看來在T古城的大眾運輸系統還蠻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