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5, 2007

Flickr的照片

還沒有時間把照篇放到文章裡面,不過想看一些照片的朋友可以先到我的Flickr account去看囉!

7 comments:

Melon said...

看照片對我來說真是糾結,
好想回去啊!

Anonymous said...

你們的FASTNACHT過的還真早,明明就還沒到啊!

有雪的那個山坡有很多小孩去玩的樣子,你們也可以去啊,不過現在雪可能溶了。

JIMMY

LuKerr said...

To Melon: 快回來吧!!!

To Jimmy: 雪已經融光了,不過還是挺冷的,還是別再下的好. 為什麼我看我們這個報紙上面寫的是Fasnet,而不是你和Melon寫的Fastnacht? 真是怪... 我還是搞不懂那是在幹嘛,不過現在沒空了解啦:P

Katherine said...

呂可:
你們住的小城看起來好美呀!
真想快快去找你玩

麥克風先生最近工作不順
所以在找新的工作中
我也有可能會嫁雞隨雞
說不定我們有可能會近一些呢
不過現在八字還沒一撇
所以只能希望一切順利啦

PS. 我今年在台灣開會遇見你們書班的陳慧雯
她很厲害的一下就認出了我
不過我倒是要想一下才記起她是誰

LuKerr said...

To 親愛的一粒粒: 希望麥克風先生可以順利找到喜歡的工作. 有機會換換環境也不錯,不過像我們這樣一直在漂泊也不是辦法啊! 人生真是太複雜難料了,所以也只順著老天爺的安排走,並全力以赴囉! 如果你能搬到我附近來,我可是求之不得啊~ 我跟陳慧雯同學實在不熟,只記得他好像是30號? (專記不重要的...)

Anonymous said...

陳慧雯真的是 30 號,不過是這個慧嗎?好像是蕙?記這個有沒有比較重要?^^" 看了照片了,到底是你相機讚還是德國就真的這麼美啊?我也好想去喔...

LuKerr said...

To Tina: 對對對,應該是"蕙"啦... 真是太不熟了:P 這裡的確很美,不過我們還是很想念Alexandria和Ann Arbor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