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07

奇恥大辱

This is the worst lost ever!

雖然姊姊家最近裝了SlingBox讓我們可以看到一些美國的電視節目(大多是看球賽),可是德州離密西根太遠,所以幾乎很少轉播UM的足球賽. 又因為今年Big Ten聯盟自己獨立出來弄了一個叫做Big Ten Network的東西,大概要跟cable公司另外買,所以更不容易看到(真搞不清楚為什麼要弄一個獨立的network). 我跟老公在網路上找了半天,還是找不到線上直播的網站. 所以,最後只好在網路上收聽廣播,好像回到古代. 但是這都沒有關係,能夠聆聽到Big House裡面的球迷的熱情歡呼,真是精神百倍,超級親切!!

不過今天竟然輸球了~~~ 這大概是從小到大看過的比賽裡,輸球讓我最最最受不了的一次了!! 隨便輸給Division I-A 的一個爛學校也沒關係,偏偏輸給Division I-AA (就是比Division I-A還低一等的聯盟)的隊伍,就算是連續兩年的Division I-AA冠軍隊也還是太太太丟臉了!!! ESPN的球評剛剛就說了,這根本算不上是一個upset,因為Appalachian State is clearly a better team.

唉唉唉唉唉... 我一直對UM的足球隊輸贏不太關心(不敢太關心,因為總是會失望),所以前幾年打到後來輸球我都覺得無所謂,就是看得很淡. 可是今天這個真的是太糟了,就像umgoblue.com的fan forum裡面的人寫的一樣,這是本校足球史上的一個重大汙點,也是美國大學足球史上最最最糟的upset,我們的球隊將會變成大家的笑柄... 這是我最受不了的地方啊~~~ 輸給OSU我都還可以接受,怎麼可以輸給Division I-AA的隊伍啊! 天啊!! This is the worst lost ever! 沒事幹麻找Division I-AA的隊來跟我們打,贏了沒人會說什麼,輸了只是自己丟臉. 吼...

老公說他更氣每年我們都重蹈覆轍,因為我們教練的戰術實在是太保守又太predictable. 我對戰術沒什麼了解,不過我想他說的應該是真的.

我們兩個看完實在受不了,馬上上umgoblue.com的fan forum去看大家怎麼罵來一起發洩一下,沒想到網站擠到爆,太多人要去罵了! 後來進去還有人感謝Comcast沒有把Big Ten Network收錄進去,"because nobody wants to see this game!"

好了,不寫了,我發洩完了~

p.s. 真沒想到我們竟然witness(多少算是)了這個historical game!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基本上我們教練的戰術不是太保守, 而是該保守時不保守, 該具侵略性時又很保守, 連續幾年都是這樣, 除了駡他們是豬頭之外, 我沒別的法子形容了

一肚子大便一肚子大便一肚子大便
一肚子大便一肚子大便一肚子大便
一肚子大便一肚子大便一肚子大便
一肚子大便一肚子大便一肚子大便
一肚子大便一肚子大便一肚子大便
一肚子大便一肚子大便一肚子大便
一肚子大便一肚子大便一肚子大便
一肚子大便一肚子大便一肚子大便
一肚子大便一肚子大便一肚子大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