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在Facebook上玩Scrabble

好友K最近邀請我加入網路上流行的Facebook. 不過我對這種online的朋友network興趣缺缺,因為自己的部落格都不一定天天更新了,實在不想再多maintain一個網頁. 但是後來K在gmail上跟我說,可以透過Facebook,跟她一起玩Scrabble! 這下誘因可大了,因為我喜歡玩Scrabble,但是老公不見得有空陪我玩,也沒有我那麼愛玩:P 所以就為了想跟K玩Scrabble,我加入了Facebook.

加入後就馬上跟K玩了一盤,還真是不錯呢! 不過在網路上玩跟現場玩有點不同,因為不知道對方什麼時候才排好. Scrabulous(就是提供玩線上Scrabble的網頁)又大概要五分鐘左右才更新一次,所以像我這種沒耐心的人只好一直按refresh. 幸好有方便的gmail,K排好了馬上跟我說,我就去排下一個. 想想,下次應該開skype一邊講一邊玩豈不更有臨場感:) (Scrabulous的設計是參賽者可以隨時上去排,然後對方也可以隨時去看看輪到他沒有... 所以可以不是玩live的,不過這樣一盤要玩好久,我沒這個耐心:P)

今天這盤僥倖贏了英文比我好多了的K:P 實在運氣太好,竟然有一次可以把七個字母一次用掉(84分)~ Lucky!! 以後還要常常跟K一起玩:) 真開心!

p.s. 我用Facebook只有玩Scrabble一個目的,我不打算去maintain,也不打算邀請任何人.

3 comments:

Katherine said...

呂可已經連續手下不留情的贏了我兩次!!!

LuKerr said...

第一,你在發燒生病,又兩天沒吃東西了,所以在頭昏眼花又營養不良的情形下,當然無法有平時的水準嚕:P
第二,有時候手氣就是比較差. 前天我一次排掉七個,那真的是運氣好. 昨天雖然我們都同時7個tiles裡面有5個母音,可是我有4個E+1個A,而你是很多個i耶... i最難處裡了,所以這也是運氣運氣啦~
今天我要打掃,可能沒時間上網,我們改天再玩唷!

Anonymous said...

我上禮拜也被朋友拉去加入了facebook
原來可以玩scrabble!!
下次我們也可以來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