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穿不下以前的衣服了

為了補償星期四做實驗太晚回來不能帶我上館子慶生,星期五晚上老公跟我約了要一起出去吃晚飯. 想想,這還是我們在Tübingen第一次上館子(不是吃Döner). 以往生日我都會打扮美麗跟老公一起出門,所以星期五傍晚我拿出了幾條裙子在家裡試穿準備跟老公出去約會. 在美國買的幾條裙子腰都有點大,所以以前都拿來當低腰裙穿,我很天真的以為現在應該可以正常地穿才對. 沒想到~~~ 我竟然都穿不下了!!! 肚子實在太大了,只有當超級高腰裙才有辦法把拉鍊拉起來,可是那看起來實在太可笑了!!

天啊~ 兩個感想:(1)我的肚子會不會大太快了? (2)我以後還有辦法fit into these skirts嗎? 唉唉~~

現在在家都穿一條鬆緊帶已經鬆掉的運動長褲,還算舒服. 出門就穿一條低腰褲,目前還可以勉強扣上釦子,有時候就乾脆只拉拉鍊不扣釦子,外面用衣服蓋起來. 看來,再過不久我就真的要開始穿孕婦裝了... 好可怕啊!

噢,忘了說,我們最後決定去這裡有名的Neckar Müller吃晚飯. 應該先問問以前在那裡打過工的Pferdi哪道菜比較好吃的,不過我們點的兩道主菜都還不錯就是了. 出們前我們找到了兩張再過兩天就要過期的Neckar Müller優待券,可以一人喝一杯免費的飲料,有三種選擇:Dunkelbier(深啤酒),Weissbier(淡啤酒),和Apfelschrole(蘋果汁+氣泡水). 老公選了Weissbier,我當然是喝Apfelschrole. 來了之後才發現是500cc的呢,真的是很棒的優待啊~ 好久沒上館子了,真是個開心的夜晚:) 謝謝老公~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噢 是河邊的那幾間餐廳其中一間嗎 ??哈哈想到Müller就想到美妝店 最近和朋友去吃 Gorden biersch 它們的Oktoberfest已經開始了歐 點了德國臘腸跟豬排 真想念你們那邊的食物 :)

依萊莎 said...

記得我大概四個多月
就已經完全放棄把自己擠進舊衣
趁打折買了兩件大號的褲子
還不是孕婦裝,就夠撐到第三期
那時候去孕婦裝專櫃看
一方面貴,一方面實在是有夠大
那時候還想說,拜託阿
這麼大誰穿得下阿
結果我到要生以前連孕婦裝的裙子都穿不下了
肚皮的彈性真是有夠大阿......

順帶一提,剛懷孕不久我婆婆就分享過
他說懷孕的時候最氣就是每天早上找衣服穿
每一件都拿起來試,每一件都穿不下
氣的要命(我婆婆說的時候表情很可愛)
我想這是每個孕婦的寫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