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5, 2007

秋天來了

前天去產檢後決定要多運動,昨天早上就決定跟老公起出門,陪他走到超市那裡等車,我順便去買點蔬菜. 很久沒有這麼早出門了(快八點其實也沒有很早),雖然穿了長袖加上薄外套,還是感覺涼涼的. 難道秋天已經到了嗎?

今天早上醒來的時候,感覺房間的空氣涼涼的,忽然有種很熟悉的感覺,那是什麼呢? 啊~~ 那是安娜堡的秋天! 九月開學的時候就是這個溫度,早上出門時路邊的車子窗戶會結霜,雖然還是陽光普照,但是就是那樣涼涼的. 那種感覺其實挺舒服的,不過在家還是要開始穿長褲長袖啦~ 除此之外,因為空氣的溫度還沒有低到像冬天那樣連呼吸都刺鼻,所以這種時候還超級適合窩在床上取暖,呵呵!! 起床越來越困難了:P

秋天真的來了~

p.s. 姊姊昨天說達拉斯的秋天也來了,不過是華氏八十幾度(攝氏25度以上)! 天啊!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今天也有秋天來了的感覺耶
中午大概只有五六十度
剛剛去小米桶那裡,她也說韓國的秋天來了
北半球的秋天一夕之間到來~~ XD

LuKerr said...

你們在北加州應該還有秋天可言吧! 不過南加州是不是就還是很熱呢? 至少台灣的秋天應該還沒來吧:)

Anonymous said...

其實台灣的秋天也來了...
上禮拜開始就一整個涼爽啊~

Anonymous said...

Hello lukerr,

我現在在Indiana, 涼得不得了
早上起來開車起動雨刷
還發現有微量的霜跟著雨刷一起運動喔...:)


TK

LuKerr said...

To TK: 你為什麼會在Indiana?? 你畢業了嗎? 現在在哪裡工作呢? 我現在還用umich.edu的email. 有空寫個信來吧~